晴時雨

吃土美术生
脾气非常彪

关于姑苏蓝氏的音乐天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莲花君:

“姑苏城的美酒好又香啦♪


苹果大又甜呀♪


哪里来的小哥,俏又俊呀♪


两个眼睛真漂亮♪


你要是想嫁人♪


不要嫁给别人♪


一定要你嫁给我♪


丢开那个温宁♪


带着你的陈情♪


骑着那毛驴来——♪”


“……二哥哥,写新歌呐?”


“嗯。”





“乱葬岗的山路破又烂啊♪


走尸排成排呀♪


我的好弟弟你,快回来呀♪


请想想你哥哥我♪


你要是想结婚♪


不要轻易私奔♪


叔父烦死了个人♪


带上那个魏婴♪


背上你的忘机♪


快点回姑苏来——♪”


“……家主,写新歌呐?”


“嗯。”





“我蓝家的小孩美如仙啊♪


家训整四千呀♪


可惜两个大的,不争气呀♪


到处给我添麻烦♪


当哥哥的闭关♪


做弟弟的私奔♪


愁得我都白发生♪


还有几个小的♪


跟着凶尸厮混♪


蓝家吃枣药丸——♪”


“……叔父,写新歌呐?”


“嗯。”





【请根据《达坂城的姑娘》之节奏,声情并茂地大声诵读以上歌词】


【下次随堂测验要考】

评论

热度(5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