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雨

吃土美术生
脾气非常彪

今天的画风就是----没有画风(。

要从五点晚自习开始说起,说来话长(废话很长。)

“你…有空吗?”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圆砸。
“我一直很闲的。”我这么回答。
“那我们把板报干掉!”
“好哒。”我拒绝也没什么卵用。

【其实圆砸开口问我的时候,我的第一反应是:“不!不约!我们不约!!” 噗嗤。】

然后我们就开始弄黑板报了。
中考主题的黑板报。
先前梧桐妹子画了四个孩子在右下角,我负责把他们的五官补上。梧桐的画技真的…额…你们懂的。圆砸能忍我不能。于是我很尽力去弥补…然并卵…丑哭了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我们墨墨迹迹。Miss杨(英语老师)终于看不下去了:“我坐了一个多小时(嗯),看着你们就画了那两只眼睛!”
全班哗然。
我数了数,四个人,八只眼睛才对嘛。(这不是重点。)
其实Miss杨不催我也打算回座位了,该干的我干完了,也快放学了。

你以为结束🔚了?大错特错。

还没放学吖。不想写作业怎么挨放学呢?跟同桌唠嗑呗。
我和大叶子聊天,按她说的就是妈的智障。
不知道讲啥讲着讲着就变成这样了:

“你制仗吗?”
“你贩剑吗?”
“你撒币吗?”
“你持盾吗?”

车轱辘转了N圈。
就这个N年前的梗,我们玩的跟煞笔似的。

妈蛋。
不想评价ˊ_>ˋ

(所以重点其实是我跟大叶子的聊天?)

【想起来今天还是白色情人节呢。单身狗。屁都没收到。独自吃狗粮。】

【还是补句:节日快乐。】

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