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雨

吃土美术生
脾气非常彪

【黑遍全联盟】全职高手电视剧中有哪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台词

科科

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:

假装全职被改编成了电视剧的样子。
假装编剧是个傻孩子。
充斥着各种梗。



1L
宝宝受不了了,今天刚更新的那集全职又刷新了我对全职编剧智商的认识。
苏沐橙:我娘在我出生前就因病去世了。
Excuse Me?!


2L
一看楼主这样子就知道肯定那集还没看完就来发帖吐槽了……你该好好看下去的,接下来陈果问的那个问题才叫经典。


3L
我还没看,但先问问陈果问了什么问题??


4L(回复3L)
苏沐橙: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和哥哥,还有叶修在一起的……直到他……他去世……
陈果:是谁去世了?你哥哥还是叶修?
苏沐橙:……
叶修:……
我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叶苏两人看着陈果的表情和尴尬2333333


5L
讲真我觉得编剧和陈老板有仇,不停地拉低陈老板的智商。谁还记得之前十八集的那段对话?
叶修:其实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我之前用的就是他的身份证
陈果:双胞胎弟弟?!男的女的?!
叶修:……
我意思意思心疼叶秋弟弟。


6L
心疼兴欣。


7L
心疼兴欣。


8L
心疼兴欣。


9L
别光心疼兴欣啊!黄少天那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,你是不是没想到会中我们队长的奸计啊,哈哈哈”,都差点让我以为少天是他药派到我庙的卧底了。


10L
说起我眼,我想起曾经大概是二十多集时那里,大眼开车送喻黄两个人,三个人就这么说着话,然后红灯变绿灯了,我眼一脚油门,少天埋怨了一句。
“王杰希你说你好好说话呢,突然开什么车啊。”
……其实并没有什么但是我想到了一些污污的东西,我眼果然老司机。


11L
不论什么台词都无法超越第八集某记者的那句。
我身边这位长的十分浩气长存的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。
微笑。


12L(回复11L)
所以那位长的特别自在逍遥的就是兴欣队长叶修是吧?!


13L
王杰希:怎么了英杰,很紧张?没事,深呼吸,让心跳停下来……


14L
我还是更欣赏江波涛的台词。
“孙翔刚刚脸色好像不太好,吴启你去看看,他是不是又不小心吃了什么不干不净的翔了?”
饱含深意,富有内涵,让人不得不深思那个“又”字。


15L
喻文州:少天,别老舔自己的舌头
我需要一个舔自己舌头的示范!


16L
王杰希:为了庆祝我们微草夺冠,我敬大家一杯急支糖浆!
行了行了我们都知道急支糖浆是赞助商了,大眼你放过它吧……


17L
我现在就在庆幸全职赞助不是健胃消食片……不然……
王杰希:为了庆祝我们微草夺冠,我敬大家一打健胃消食片!
想想画面就美如画……


18L
虽然不是台词,但我无法接受张副算7X8需要用计算器的设定/手黄再


19L(回复18L)
安慰楼上,至少张副还会用计算器呢,想想我们家少天……
黄少天:叶不羞你闭嘴!我可聪明了!我小学五年级就会算三位数加减法了!
然而这还不是关键。
叶修:少天啊,你智商要是有你身高的一半就好了
黄少天:去你的,谁说我智商只有58?!
……果然是只学了三位数加减法,乘除着实是没学啊!!!心疼少天!!!


20L
【编剧的智障.JPG】

评论

热度(2244)